首页 » 新闻 >

Zenos被保存为跑车制造商找到新的所有者

2020-05-11 07:46:58来源:

英国跑车制造商芝诺斯汽车公司(Zenos Cars)于今年早些时候进入政府部门,由于该公司被发现有买家,因此必将继续存在。

Zenos从今年开始面临巨大的财务困难,导致他们进入管理部门,这意味着新公司接管并保持业务运营的时限很短。

现在已经同意购买Zenos的财团由AC Cars领导,AC Cars是英国独立跑车制造商,以制造AC Cobra最为著名-在美国被称为Shelby Cobra。

该财团发言人说:“ Zenos已从其先前的所有者那里获得了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并且其跑车受到专业媒体的好评。

“我们的团队相信Zenos Cars E10系列为成功实现国际销售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平台,我们期待着制定令人振奋的发展和增长计划。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扩展我们的计划,但是目前没有更多补充。”

在收购Zenos时,AC Cars扩展了自己的业务,并收购了以E10闻名的品牌-E10 –一系列轻型跑车,可与Caterham,Lotus和Ariel等热门的赛道爱好者相媲美。

在最近几年中,得益于E10s在备受瞩目的在线视频和汽车展示会(包括The Grand Tour)中的亮相,Zenos Cars的知名度得到了提高。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