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岚图首款概念车发布,2021年起每年至少投放一辆新车

2020-07-30 14:26:55来源:盖世汽车

7月29日晚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在武汉发布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同时发布的还有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

电动汽车,岚图概念车

根据介绍,岚图的英文名为VOYAH,取意Voyage“航行”,代表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由随心之旅,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致力于解决用户对电动车产品品质、安全、里程、 产品交付、服务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的六大焦虑。

电动汽车,岚图概念车

其首款概念车VOYAH i-Land,在其命名含义中“i”代表intelligent,“L”代表Luxury,“A”代表Autonomous,“N”代表Nature,“D”代表Delicate。意在传达汽车不仅仅是一个智慧移动空间,更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开放的生态系统,利用自然界中有生命力的元素,将现代豪华与无限延伸的温暖科技进行融合。

电动汽车,岚图概念车

新车基于东风公司全新打造的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其中“E”代表Electric,寓意原生电动,两个“S”分别代表Smart和Secure,寓意智慧和安全,“A”代表Architecture,寓意架构,将满足用户的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五感”需求。

“东风50年的造车积淀,19年新能源研发,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都将有效满足新能源用户的蓝海需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岚图制定了未来 3-5 年的发展规划,实现覆盖轿车、SUV、MPV 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从 2021 年起,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