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Ventriloquist Jeff Dunham与Mopar合作开展SEMA项目

2020-06-08 09:45:36来源:

显然,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是高性能克莱斯勒产品的忠实拥护者,因此当来自Mopar的人们希望名人与2012年SEMA Show项目合作时–他们求助于邓纳姆。克莱斯勒过去曾与乡村巨星肯尼·韦恩·谢泼德(Kenny Wayne Sheppard)等名人合作,为SEMA Show设计华丽的定制和私人拥有的肌肉车,但与谢泼德的1964年道奇A330定制车不同,邓纳姆的项目基于全新模型。

正如您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这是YouTube剪辑系列中的第一批视频,其中包括Jeff Dunham,Mopar团队和Alan Palmer(他的定制店负责紫外线项目的建立),Dunham在他的家中与克莱斯勒进行了区域交流老板Scott Brown和SRT / Mopar Mark Trostle负责人讨论了该项目。Trostle向Dunham提供了各种计算机生成的自定义2012 Dodge Challengers的图像,而喜剧演员指出了他在Project Ultraviolet中做了什么和不想要什么。关键是他希望它成为一款新的挑战​​者SRT8,具有470马力,392立方英寸的Hemi和适当的6速手动变速器。邓纳姆(Dunham)还谈到了他喜欢和不喜欢的一些功能,特别是对肌肉发达的轮喇叭和老式的T / A式引擎盖表示了偏爱。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那里,视频将我们带到洛杉矶汽车村,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接过车–您猜对了–一台2012年道奇挑战者SRT8,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邓纳姆(Dunham)开玩笑说,遮阳板上的标语牌解释了在500英里的车架上行驶之前,汽车不应艰难行驶,但仅仅14英里后,邓纳姆(Dunham)便将新的SRT8放在开阔的停车场中,进行了良好而艰苦的鞭打-敬拜样式(如右图所示)。我猜想他不太担心保修问题。

之后,Jeff Dunham Project Ultraviolet系列的第一个视频向我们展示了Dunham和Palmer的海关团队的一些快速工作,他们正在努力工作,制造出了适用于SEMA Show的现代Mopar肌肉车。目前尚不清楚邓纳姆(Dunham)的YouTube频道计划发布多少个视频来嘲笑紫外线计划(Project Ultraviolet),但是距离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开幕的SEMA 2012仅剩12天,时间至关重要。

虽然Dunham的Project Ultraviolet是黑色的,这似乎很有趣,但该视频以简短的独白开头,内容是Dunham和1970年的Plymouth Cuda,因此定制的Challenger和Plum Crazy Cuda之间可能会有一些联系。还应该指出的是,有谣言表明克莱斯勒SRT品牌目前正在开发一种基于Challenger的新车型,该车型将命名为SRT Cuda……但这很可能是巧合。

无论如何,杰夫·邓纳姆(Jeff Dunham)量身定制的2012年道奇挑战者SRT8无疑将成为2012年SEMA展上庞大的Mopar展览会的一大亮点。TorqueNews将现场报道SEMA Show,但随着我们临近大型活动–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所有在SEMA之前的预告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