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美洲分公司任命产品线和销售副总裁

2020-08-20 16:16:2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美洲分公司已经任命Fred DePerez担任新成立的产品线管理和销售规划部门副总裁。

现代副总裁

Fred DePerez,图片来源:Autonews

8月17日,现代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部门旨在改善整个企业的决策流程,并且让公司能够针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状况作出迅速反应。

本次任命已经于8月17日生效,DePerez将负责监督当前的产品线管理、销售规划和零售运营团队,他将向现代汽车北美首席执行官José Muñoz汇报工作。

Muño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成立这个新部门,将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利用数据,并充分利用各国家和地区的机会,增加公司利润并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对于DePerez加入现代汽车团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DePerez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者,他十分了解市场的情况,并且曾取得许多成果。”

DePerez在汽车行业已经工作了25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加入现代之前曾担任日产汽车东北部地区副总裁。此前他还曾在FCA公司负责道奇品牌的运营,并在丰田汽车美国分公司担任过多个销售和营销职务。

DePerez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了商业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且在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获得了市场营销和企业战略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还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担任士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