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高速公路与电力抛售无关

2020-07-07 08:52:50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莫里斯•艾玛说,新的悉尼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可能比海港大桥的建设更大,它并不依赖新州出售其电力资产。

Iemma先生说,政府仍在与核心小组和利益相关者就Owen报告应采取的方向进行磋商,该报告建议新南威尔士州出售其发电机和零售武器。

News Ltd的报纸报道说,出售产生的50亿美元中的一部分可以用来建造一条耗资70亿美元的悉尼内高速公路。

新的高速公路被称为“网关”,将连接悉尼内西区康科德的M4公路,并有高速公路延伸至城市的北部,南部至机场和东部至CBD。

Iemma先生周二重申,向东扩展M4是他的政府的工作重点,但他说他无权透露任何形式的细节。

基础设施协调总监David Richmond的讨论文件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艾玛说:“我已经说过,这是政府的当务之急,但我们只是无法提供有关时间,成本,资金,甚至路线的任何细节。”

“这是政府的当务之急,但这必须是可行的。”

他说,政府正在研究M4 East的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已经决定出售电力。

他说,在有关电力私有化的讨论提早之前,政府就已经将M4 East作为悉尼的下一个主要高速公路承诺。

艾玛说:“没有一个项目可能会用电。”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表示,周二宣布的70亿澳元的价格仅仅是猜测,但表示这将是悉尼看到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

他说:“我们潜在地谈论的是一个比海港大桥更大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