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驾驶员应该给骑自行车者一个机会-以及道路上的一些空间

2020-05-24 12:46:42来源:

这个国家一直在谈论休闲种族主义-允许其他人摆脱歧视性评论而又不加以评论-但我想谈一谈普遍不喜欢骑自行车的人如何在某种程度上恶化了对另一种人类的仇恨。

开个玩笑,有些司机离清理骑车人有多近。坦率地说,它很腐烂。

首先,让我们消除一些神话。“他们不交国债,他们不交路税”。你猜怎么了?在大多数州,汽车登记费直接计入合并收入,而不直接计入道路。

骑自行车者的能量饮料通过联邦政府分配的GST进入道路的机会与GST一样多,因为您需要为新的沥青支付费用。

让我们以另一种方式看待该论点。如果突然每个骑自行车的人都缴纳了道路税,这是否意味着驾车者会突然停止乞讨他们并最终给他们一些空间?不,我也不这么认为。

那么所有骑手推自行车却拥有汽车的人呢?我用三辆车付了金。使用仇恨者的论点,每当我踩着手推自行车时,我是否应该能够在道路上占据三个位置?

我不明白为什么驾车者不知道道路上每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就是一辆汽车。

毕竟,您现在可能被困在车里骑自行车的人后面,却不知道。也许澳大利亚的每个骑自行车的人都应该开车一天,以证明如果不是两个轮子的人,我们的日常通勤会变得更加拥挤。

也许我们需要一种比较轻松的方法来进行辩论。如果骑车人真的在交通中使您发疯–并且羡慕自己的位置–请考虑一下:他们将汗流and背地到达目的地,需要洗个澡,挂上臭的湿衣服,锁上自行车和他们的行李摸索。作为驾车者,您所需要做的只是坐在空调车上。几乎不做家务。

等待15、30甚至60秒才能安全通过的事情也几乎不算什么。如果您可以通过在短时间内暂停一天来挽救生命,您会吗?在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只有在以任何方式通过骑自行车的人时才进入下一个红灯。那么仓促,伴侣?

开个玩笑,有些司机离清理骑车人有多近。坦率地说,它很腐烂。

您是否知道汽车没有赋予您上帝赋予的权利,让您比任何人都更快地到达任何地方?这仅意味着您可以在阴凉处,雨天和气候环境中变得更加舒适。

当然,骑自行车的人不会完美。有些人将自己置于危险位置,尤其是在机动性较差的卡车附近。一些骑自行车的人闯红灯或使行人处于危险之中。

但是我看到驾驶员每天都违反道路规则-超速行驶,闯红灯,运行停车标志,不安全转弯,非法掉头-但我没有突然追随他们并试图将其割下。

驾驶者不能完全走这条路。当他们适合时,他们会随意采用道路规则。伪君子多吗?

当骑自行车的人晚上没有灯光时,我无法应付-特别是当他们是送餐的骑手时。您是从中赚钱的,而反射框却不是可见的,哥们。购买更好的灯或一些新电池。再说一次,您多久看到夜间行驶的汽车停电?

我希望它们是从远处更好地视觉识别电动自行车的一种方法,因为我被无数次吸引,因为我以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空隙从汽车的小巷进入道路。例如,我见过一个骑自行车的人在山坡上乱跑–却发现他们比普通的自行车快得多,因为电池组在做腿部工作。

夜晚,小型,昏暗或近乎不可见的自行车灯也让我感到沮丧。当我骑自行车上下班时,我看起来像是圣诞树或主要的道路工程。如果我晚上被汽车打扫了,我希望验尸官注意,我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措施,让远距离的汽车都能看到,并且头盔后部的闪光灯闪烁(这样,汽车可以更轻松地发现我通过交通)以及自行车本身前后的超亮灯。

您可能会认为我写的《死因裁判官》有点夸张,但我是认真的。那里可能会令人恐惧。

我会尽量避免上路,并尽可能使用自行车道,但您不能在没有至少一段时间的情况下链接每次通勤。

我并不总是在灯火通明的情况下排在队伍的最前面。有时保持联系更安全,有时保持领先并避免交通拥堵。我希望,也许是天真地,一些驾车者注意到我所做的努力,使他们被看到并且不会妨碍他们。

驾驶者不能完全走这条路。当他们适合时,他们会随意采用道路规则。伪君子多吗?

但是有些驾驶者不知道他们与骑车者有多近,或者他们故意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半米到1米的距离规则生效的原因(取决于速度区域)。

不幸的是,各州政府让我们失望,并且没有正确传播信息。当他们颁布这项法律时,他们看起来像骑自行车的人正在得到优惠待遇。

为什么广告不是要给其他道路使用者腾出空间?卡车司机走出钻机,妈妈让孩子下车,警务人员写票,道路工人举着牌子,并且在信息中还包括骑自行车的人。

为什么我们的政府没有在广告中解释安全地越过不间断线路是合法的。这意味着您不必被困在长山坡上的自行车手后面,但是您需要等到清楚地知道是否有迎面驶来的交通并且您有时间通过​​时。换句话说,您不能在盲目的波峰或拐角处经过。

这是相同的规则,可让您越过道路的中心绕过垃圾车或试图停车的人-但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这样做。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即使在汽车为王的美国,他们的驾驶员也比我们对有弱势道路使用者(无论是骑自行车的人还是行人)更加礼貌。

我已经见过美国的司机给骑车人更多的礼貌和礼貌,而我却从未见过在澳大利亚。

在美国,开车穿过购物中心的停车场时,如果看到行人试图横穿马路,他们也会慢下来爬行或完全停车。不仅是年老的行人,他们让路给各个年龄段的弱势道路使用者。在澳大利亚,我们的态度似乎是“我开车,开路”。

可悲的是,骑自行车的辩论不太可能很快在澳大利亚听到任何理智的声音。我是个汽车人,但我知道有必要在道路上为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腾出一些空间。老实说,我无法理解为什么这对某些人来说如此困难,以及为什么会有如此根深蒂固的抵抗。

如果本专栏让您重新考虑了对骑自行车者的态度,我不要求您向朋友坦白。相信我,很少有人知道。

但是,即使只是默默地改变自己的态度也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或使他们免于终身伤害。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一点耐心,给骑自行车的人一些空间,无论您对此有多生气。我们不是都应该安全回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