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0年前在集装箱中被发现的Corvette被盗

2020-07-11 13:53:13来源:

布里斯班的码头检查员在撬开一个已经坐在码头上十年的货运集装箱的门后,发现了一辆失窃的1968年雪佛兰Corvette V8敞篷车。

据报道,这辆车是10年前被盗的,而44岁的5.4升V8四速手动抹布里程表上只有77,000公里。该车于1967年的节礼日生产,为C3 Corvette命名为1968年。

据曼海姆拍卖行发言人马修·麦考利(Mathew McAuley)称,这辆车的原始所有者被认为在汽车被盗后没有被收回后已收到付款。

拍卖行说,这辆车似乎在整个时间段内都没有中断,“在这段时间内没有任何保养或维护”。结果,这辆汽车确实需要一些薄层色谱,并有望卖给发烧友。

该车将在9月25日上午9点代表Suncorp Insurance在布里斯班的Manheim拍卖会上拍卖。据拍卖行称,这件作品的预期价格在14,000-17,000美元之间。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