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观看斯巴鲁WRX将南帕警察巡洋舰卡在爱达荷州暴风雪中[视频]

2020-05-05 15:45:25来源:

瑞安·格津(Ryan Gerzin)最近带着他的斯巴鲁WRX搬到南帕爱达荷州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的巡洋舰可能仍然被困在雪地里。上周,瑞安(Ryan)穿着蓝色的WRX游览小镇,并在最近下大雪之后开始帮助卡住的驾驶者。Gerzin在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撞上了Nampa巡洋舰,并使用了全轮驱动的Subaru WRX将车辆拉出。

盖尔津(Gerzin)居住在丹佛,科罗拉多州和北达科他州,因此对冬季驾车和降雪很熟悉。这位27岁的年轻人于1月2日随WRX运动型轿车移居南帕,并知道他可以提供帮助。他的WRX装有普利司通Blizzak冬季轮胎,非常适合在雪地中行驶的性能车。

南帕警察将视频发布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警方对此表示感谢,并在下面的视频中将其发表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通常会叫警察来救援,但我们时不时地需要有人来救援。”在南帕一些人迹罕至的地区,这个故事本周已不止一次。感谢Ryan在这种情况下为我们提供的帮助。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愿意提供帮助。

在爱达荷州政治家的一篇文章中,瑞安说:“我认为人们可以在雪地里聘用具有我专业知识的人,所以我想结识该镇并使自己适应环境。”

一名旁观者在下面的视频中捕获了救援。观看Ryan的WRX拔出福特Taurus警用巡洋舰。这不是Gerzin驾驶Subaru WRX的唯一救助方式。他估计在“玩雪”中的几天里,他帮助了近50个人。

照片来源:爱达荷州政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