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配备“魔力沙发”、享受航空级驾乘体验 荣威iMAX8的内饰官图

2020-09-04 16:16:49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到上汽荣威iMAX8的内饰官图。新车是荣威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其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科技时尚,而从公布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通过展翼式IP台、贯通式琴弦出风口等设计,以东方线性美学理念焕新荣威新狮标车型家族的内饰设计基调。另外,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新车,荣威

内饰方面,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内饰设计偏向简约风格,全液晶仪表盘与中央悬浮式中控大屏想搭配,为其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长条形状的液晶显示屏,其可显示车内多项功能状态,并可支持触摸操作。座椅方面,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具备折叠头枕、肩部支撑、腿托以及腰托等多项调节。

新车,荣威

新车,荣威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老板位”的“魔力沙发”头等舱减压座椅,由Bader打孔头层小牛皮面料、8mm丝绵层、零重力通风软泡层、双硬度发泡填充层等10层复合结构组成,触感细腻、观感高级。在乘坐感受上,座椅柔软又不失支撑性,同时有高透气性的Cloud云端透气技术打造完美的通风透气效果,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电动腰托等功能一应俱全;靠背和腿托角度均可以调整到最适合长途出行的63度,坐在车上就像漂浮在零重力的宇宙空间中一般舒适;头枕采用同级最宽的30cm超宽设计,能够完好托住整个头部,还提供6向可调角度、25度侧翼耳片可旋转角度、5挡倾斜角度、7挡高度调节,加上同级最宽大的座椅靠背与侧向支撑,适应不同坐姿、睡姿。

新车,荣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其具备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发动机热效率达39.2%。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