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塔塔汽车公司将向各种国家运输企业提供2300多辆公共汽车

2020-07-21 12:54:43来源:

印度最大的公交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赢得了一份声名卓著的订单,向各种国家运输企业(包括拉贾斯坦(RSRTC),卡纳塔克邦(KSRTC / BMTC / NWKRTC),北方邦(UPSRTC),泰米尔纳德邦( IRT)和安得拉邦(APSRTC)。塔塔汽车在官方声明中提到,它将努力在2020年2月前完成订单。塔塔汽车公司提供各种巴士,可满足豪华的城际旅行选择,安全的运输和驾驶员友好的选择。该公司声称不仅在技术指标上而且在印度城市和农村地区都采用了创新技术,从而引领了公共汽车市场。

塔塔汽车公司公共汽车产品线负责人Rohit Srivastava在评论最新更新时说:“随着政府不断努力提供智能,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替代品,塔塔汽车公司承认,各种STU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态度,维持可持续的大众运输系统。我们为有机会提供一流的移动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我们对面向不同市场和客户的可持续公共交通的深入了解,使我们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Tata Motors的巴士订单量超过2300辆,我们期待与所有STU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以努力加强各自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

塔塔汽车公司目前在浦那,达瓦德,潘纳加尔和勒克瑙设计,开发和制造其客车。塔塔汽车公司除与果阿的ACGL合作进行车身制造外,还与巴西的马可波罗公司(巴西最大的车身制造商之一)建立了合资企业,以提供完整的车身(FBV)解决方案。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生产FBV(完全建筑车辆)的方法在安全性,燃油效率,更宽的公交通道方面满足了政府的新规范,并且可以由CNG和Diesel供电。塔塔汽车公司将利用未来准备公共汽车的广泛产品组合,继续在大众运输领域中发挥积极作用,并致力于在可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塔塔汽车9m电动公交车从加尔各答下车

今年早些时候,塔塔汽车公司获得了向西孟加拉运输公司提供80辆电动巴士的订单。在第一阶段,塔塔汽车公司已经提供了20辆Ultra Electric 9 / 9m交流电客车,而第二批20辆9 / 9m交流电客车将于2019年3月31日交付。其余40条9 / 12m交流电母线将分阶段提供给WBTC。这些电动巴士在该公司的Dharwar工厂生产。塔塔汽车公司声称,他们的电动公交车一次充电可行驶150公里。他们还在Nonapukur,Kasba,Newtown和Belghoria安装了充电站。此外,快速充电启用站将位于Howrah和Santragachi。

塔塔汽车公司声称,与柴油客车相比,这些客车的燃油成本降低了50%,能耗降低了20%,维修停机时间也减少了。这些公交车可容纳31位乘客,配备空调,还为前后轴提供空气悬架。塔塔汽车已在喜马al尔邦,昌迪加尔,阿萨姆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州进行了测试和验证。

塔塔汽车9m电动巴士从加尔各答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