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Volt将进行8年的电池战争

2020-05-31 19:45:37来源:

通用汽车为雪佛兰Volt电动汽车提供8年或100,000英里(160,000公里)的电池保修,以期激发人们对新技术的信心。

与通用汽车的常规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保修期相比,保修期要长5年或100,000英里。

可充电的Volt将于今年11月在展厅展出。在小型汽油发动机接替发电之前,汽车可以依靠电池动力行驶40英里(65公里),因此汽车可以行驶更长的距离。预计Volt的价格约为35,000美元(A39,574.85美元),但在享受联邦税收抵免后,其价格可能会更低。

更长的保修期将有助于通用汽车说服人们采用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

通用汽车产品计划副主席汤姆·斯蒂芬斯(Tom Stephens)说,汽车制造商有信心电池的保质期将比保修期更长,尽管其保持充电的能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略有下降。

他说:“最初,当我们研究此问题时,我们想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超过10年。”

电池的化学成分类似于手机和计算机中的化学成分。这些电池通常会在几年内耗尽,并且更换起来相对昂贵。通用汽车早些时候曾将400磅(181千克)伏的电池的成本定为10,000美元(A11,307.1),这是汽车中最昂贵的单个组件。

史蒂芬斯说,随着通用汽车出售更多的伏特,成本应该下降,并且在八年后应该会大大降低。他说,废旧电池可以运到通用汽车进行重建,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他说,客户也可以选择处置它们。

通用汽车电气系统执行总监米奇·布莱(Mickey Bly)表示,随着通用汽车对新技术的更多了解以及政府的资助降低了开发成本,电池成本已大幅下降。他不会透露成本下降了多少。

通用汽车表示,伏特汽车的保修范围还包括电池冷却和加热系统,其充电系统和电驱动组件。

Volt将首先在德克萨斯州,纽约,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发售。

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11年底生产10,000辆,2012年再生产30,000辆。

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电动汽车。Volt上市后不久,日产汽车公司将开始销售Leaf,该公司称一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160公里)。Leaf没有汽油发动机,但是比Volt便宜。

日产尚未宣布Leaf的电池保修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