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9个月后,我们的克莱斯勒Pacifica的内部如何保持?

2020-04-09 16:45:27来源:

CARS.COM —从食物泄漏到跟踪到的灰尘和泥土,孩子们在微型货车的内部可能会很残酷。在看到我自己的三个孩子对我家庭的小型货车做了什么之后(提示:这不是很漂亮),我很好奇看到拥有9个月后我们的长期2017克莱斯勒Pacifica客舱如何保持住。

有关:我们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仍然是家庭公路旅行冠军

获取2017克莱斯勒Pacifica的详细信息查找附近的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我们的Pacifica每天都不会出现细小的粘手指,但Cars.com的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公路旅行和正常的日常驾驶,使其在家庭生活中步履维艰。

我们的2017 Pacifica是带有皮革内饰的Touring-L Plus装饰级别。通常,清洁皮革上的溢出物比覆盖布要容易,但我担心其他一些内部装饰的效果如何。座椅和地板地毯为黑色时,大部分塑料装饰物为浅灰色-甚至是门上的防撞板。修剪看起来就像是乞求泥泞的靴子踩在上面。

有时候,脚踏板有些脏,但是它们对整体的支撑和清洁效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流量路缘侧滑动侧门的磨损比另一侧大,但驾驶员的门板磨损很小,在面包车上行驶了12,000英里。货物区域的墙壁用相同的灰色塑料覆盖,即使它们在货物地板附近积累了一些标记,但总体上却令人惊讶地保持了完美的状态。

黑色地毯不能很好地掩盖某些污垢,例如沙滩沙,但是如果您有小孩,它仍然是正确的颜色。它会隐藏大多数追踪到的污渍,无论是冬天肮脏的雪泥还是春天的泥土。

当您的孩子看上去很困惑地把车弄得一团糟时,很难召集精力来清洁您的汽车,但是如果您在Pacifica上努力工作–或拥有将要使用的最喜欢的全方位服务洗车机–机舱看起来会很好在您开出很多经销商之后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