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TomTom和Microsoft携手将基于位置的服务引入Azure

2020-07-24 07:52:50来源:

TomTom(TOM2)和微软今天宣布,他们将合作将基于TomTom的地图,交通和导航软件的企业级基于位置的服务引入Microsoft的Azure平台。TomTom计划将其服务集成到Azure中,以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更灵活地构建和管理位置感知的企业,移动,Web和“物联网”应用程序。

“位置正在迅速成为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与Microsoft的合作将把我们的技术带入他们已经熟悉的平台上的更广泛的开发人员社区。” TomTom首席执行官Harold Goddijn说道。

微软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Peggy Johnson表示:“通过Microsoft Azure云平台提供TomTom的服务,将使开发人员和我们的客户能够将位置作为其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核心部分。”

TomTom提供的基于位置的服务被全球领先的公司所使用。他们依靠TomTom提供最新的地图,实时交通信息和避免交通拥堵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