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 C8克尔维特尚未售罄,但正在“疯狂”销售。通用汽车说。

2020-05-07 15:46:33来源:

到目前为止,您肯定已经阅读了大量有关C8 Corvette的文章,而GM显然也看到了它们,因为他们认为有必要澄清这一说法。他们最近有记录在案,并表示它并没有售罄,但它正在“疯狂销售”,并且在第一年的销量可能会比上一代Corvettes更高,所以不用担心,我的Corvette车迷们,您仍然可以拥有一个。

全新的C8 Corvette并没有售罄,只是疯狂地广受欢迎

C8克尔维特(Corvette)已被广泛讨论了很长时间,而且还没有真正出现在舞台上。有些人喜欢它,有些讨厌它甚至还没有露面。刚开始时,我在这款新的Corvette上看到的爱/恨情绪约为50/50,但在7月18日发布后,所有这些都改变了。这款C8 Corvette在这一点上拥有巨大的追随者,因此当您读到标题为2020 C8 Corvette已售罄但直接从通用汽车(GM)出售时,这并不令人难以置信。

2020年的C8 Corvette正式发售还不到12天,我们已经听到了这种“售罄”的事情。当然,只有在C8 Corvette完全售罄并且C9 Corvette出现在大街上之后,才能真正“售罄”。即将生产的C8 Corvettes的“第一波”的初始分配可能已接近尾声,但这并不意味着“售罄”。

你还能得到一辆C8克尔维特吗?

你绝对可以。与普遍的看法相反,这辆车没有卖完。经销商仍在为这辆车存钱,并且将继续根据他们能够销售的数量获得分配。这款新Corvette的第一批配置仍然可用,这意味着您将获得第一批制造的汽车。在第一波浪潮过去之后,您仍然可以得到一个浪潮,仅几个月之后。

如果您要尽快购买C8 Corvette,则仍应赶紧去当地的经销商那里,看看他们是否能为您找到一辆,因为它们的销售速度很快,但在最坏的情况下,您只需要等待一会儿即可。它。

通用汽车还确认,C8 Corvette还没有售完。黄貂鱼的泄漏价格。Zora代替ZR1 ?,以及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有关汽车行业的每日新闻。

下一个故事见。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