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ENEVA MOTOR SHOW:2022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Vanquish)与法拉利F8 Tributo作战

2020-05-12 13:45:35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马丁·范奎什(Martin Vanquish)概念,该品牌将在2022年首次投入生产时,首次挑战中置超级跑车品牌。

与Lagonda All-Terrain SUV和狂野的AM-RB 003超级跑车一起展示的概念,Vanquish的主要区别在于,它已被创建为无限量产的汽车。

为与新款法拉利F8 Tributo和当前的迈凯伦720S并驾齐驱,阿斯顿·马丁Vanquish的定价将定在25万英镑(合45万澳元),在三年内上市。

Vanquish可能是从以前的Aston模型中借用的名称,但是它是全新的,已经开发了两年多。

代号为AM9的新款Vanquish据说由全新的电气化3.0升双涡轮增压V6驱动。

AM-RB 003将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在此应用中将需要生产600kW以上的发动机才能具有竞争力。

2019年日内瓦车展必读:马自达CX-30亮相阿尔法罗密欧登陆小型SUV奔驰CLA Shooting Brake首次亮相斯巴鲁Viziv Adrenaline预览下一代XVM三菱Engelberg Tourer预览下一个Outlander2020 Audi Q4 e-tron首次亮相日产推出IMQ混合动力电动跨界车

Vanquish不再像AM-RB 003那样以碳纤维单体为基础,而是采用了新型的粘合铝制中置发动机架构,该架构利用了Valkyrie和DB11的开发成果。

同时,人们认为,这种样式将从Valkyrie和较新的AM-RB 003的开拓性工作中受益。根据阿斯顿设计公司老板马克·赖希曼(Marek Reichman)的说法,在日内瓦展示的这款车代表了2022年将推出的这款车的85%。

像两辆新的阿斯顿超级跑车一样,释放Vanquish性能的关键是在汽车下方产生的下压力。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发布会上说:“征服愿景概念标志着阿斯顿·马丁历史上的另一个关键时刻,也是实现第二世纪计划的又一关键步骤。

“我们的第一批量产后轮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将是该品牌的转型时刻,因为它将推动阿斯顿·马丁进入传统上被视为豪华跑车中心地带的市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