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本田思域R型:趣味刚高价

2020-04-15 16:46:37来源:

尽管其按美元计算的趣味性价格仍然是相对便宜的东西,但略微刷新(但更安全)的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热掀背车在2017年中以34,775美元(包括875美元的运费)到达美国后,已朝着40,000美元大关攀升。收费)。2020年起价为37,950美元(目的地为955美元),并将于2月28日开始在经销商批次中滚动显示。

有关:2020年本田思域R型:仍然是家庭的野孩子

2019年本田思域Type 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本田思域Type R

2020年的价格比2019年的最新R型价格(1月份再次提高)高695美元,但比去年7月高720美元,比去年1月高1,330美元。在这里看到模式吗?

但是额外的钱带来了更新的2020年汽车,其中包括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重大升级。2020 Type R成为本田Sensing套件的标准配置,包括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更高速度的车道居中转向以及可一直运行直至停止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否则,改进的余地就不大了,例如格栅稍大一些,更新的散热器据说可以在高需求下改善冷却效果,具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新保险杠,刹车和悬架调整,新的数据记录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新的蓝色油漆颜色。此外,新的声音控制通过立体声扬声器增强了发动机的轰鸣声。唯一的动力总成仍然是306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速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本田思域Si评论:与R2020型本田思域R型相比,乐趣少一点,成本低很多:性能,安全升级无可挑剔Hot Hatch2020 Honda Civic Hatchback评论:紧凑车之王2020本田思域掀背车以最小的价格反弹本田思域Si更新持续到2020年不是您父亲的坚持不懈的转变:现代手册的7项高科技功能

价格几乎全部包含在内,仅提供少量的附加组件,例如无线电话充电器。无论如何,R型车的价格都比其他有趣的车型高出了一大步,尽管还不及准备就绪的2020 Civic Si,您可以带目的地的价格为26,155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