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长安UNI-K,领航未来科技

2021-03-23 16:30:11来源:网络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里,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200万辆,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突破150万辆。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才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蓝鲸发动机的蓝鲸家族车系,销量也突破了90万辆。特别是长安2020年推出的UNI-T,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销量领衔地位,今天,我们介绍这辆新款SUV,UNI-K是UNI引力系列的第二代车型,即使是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长安UNI-K也是不容小觑的,错过就会后悔。

image001.jpg

从外观来看,UNI-K作为UNI家族成员,自然也延续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设计,这种设计手法打破了传统的固有边界,放眼整个汽车界,如此大胆的车企只长安一家。再搭配上扁平修长的头灯,让UNI-K的整个车头都相当有气势,科幻的视觉效果也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这样的风格也逐步成为了UNI家族的标志性代表符号。UNI-T迅速月销破万,且在11-14万市场站稳脚跟,说明了这样的设计是得到了市场普遍认可。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同时LED大灯组扁平修长,与头灯相呼应,夜晚点亮效果相当出色,配合上下方双边四出的排气,让UNI-K看上去时尚且运动。

外观当然是这辆新款SUV的最大卖点,但是也别小看其搭载的长安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这款长安UNI-K搭载了长安集团最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从参数上看,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传动部分搭载了爱信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而底盘悬挂上则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动力输出完全不需要担心。

image002.jpg

长安UNI系列,将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融入到了社会发展的大格局里。无论是UNI-T还是UNI-K,都拥有时尚感科技感并存的外观设计,配备着长安汽车荣获各项荣誉的长安蓝鲸动力系统,而长安UNI-K在UNI-T的基础上得到各方面的提升,更为高端的定位、领先的智能交互、更加喜闻乐见的大空间,以及更为强大的性能,确实足够实力圈粉。它不仅帮助了长安汽车完善了UNI系列的产品阵营,也可凭借“新旗舰”的身份真正参与到豪华品牌SUV的竞争之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