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搭载3.0T+9AT 定位商务豪华 坦克600手绘稿曝光

2021-07-06 14:16:05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坦克品牌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坦克600手绘稿。据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基于商务豪华定位的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全新3.0T+9AT动力总成。

新车,坦克600配置,坦克600价格,坦克60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手绘稿来看,新车整体尺寸比坦克300有所增长,但依然采用平直硬朗的设计造型。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横辐条式结构,再搭配上两侧造型方正的LED前大灯组,以及见棱见角的前保险杠,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气势感。

新车,坦克600配置,坦克600价格,坦克600上市时间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姿态十分魁梧,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车身,双层立体腰线搭配上大幅外凸的前后轮拱,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还在车顶配备了行李架,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新车,坦克600配置,坦克600价格,坦克600上市时间

车尾部分,新车后尾灯组造型方正,内部由四组红色纵向矩形红色光源,以及一组白色横向矩形光源组成,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顶末端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保险杠上的立体造型,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坦克600将首搭长城全新3.0T+9AT动力总成,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源自坦克平台的高性能四驱系统,将为新车带来极强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