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选择优先于柴油补偿

2020-07-14 14:53:38来源:

由于该品牌对其柴油机排放丑闻的处理,选择已与大众汽车展开了战争。

有影响力的消费者团体批评大众汽车为美国客户提供现金奖励,但没有为当地司机提供现金奖励。就汽车制造商而言,Choice称“选择权”没有理解这一问题,未能理解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之间的立法分歧。

Choice首席执行官艾伦•柯克兰德(Alan Kirkland)表示,美国客户无法获得澳大利亚无法提供的退款。

柯克兰德说:“这是一场全球丑闻,所有受影响的消费者都应获得类似的补救措施。”

“虽然大众在公司说谎并欺骗公众之后使美国消费者享有基本退款权利,但该公司仅向澳大利亚受害者提供了“技术更新”。

“很明显,大众不愿为自己的失败埋下伏笔,尽管在澳大利亚召回了汽车,但该公司仍在限制消费者的退款权利,并在鼬鼠的字里行间。”

Choice的职位紧随澳大利亚汽车协会(Australi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的立场,该协会是NRMA和RACV等汽车俱乐部的母公司,该协会表示,无论去年他们身在哪个国家,该公司都应“平等对待”大众车主。

大众长期以来一直认为美国客户是特例,因为那里的排放要求比欧洲或澳大利亚要严格得多。

该品牌已经召回了当地有争议的模型,这些模型配备了有争议的软件,能够在临时修改性能以通过立法要求之前检测汽车何时通过标准排放测试。

相关内容因大众承认美国柴油作弊行为而被罚款。汽车俱乐部呼吁大众澳大利亚提供赔偿

大众汽车的当地机构在2015年10月的声明中承认,“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某些柴油车辆安装了可在测功机测试期间影响其排放的软件”。

该品牌的当地老板Michael Bartsch在2016年8月告诉Drive,“根据澳大利亚法律,我们不认为我们的车中有任何违法的东西……我们不认为我们的车已经或将要坏掉澳大利亚的环境标准”。

大众汽车周四发表声明,暗示选择权已将一个复杂的问题简化了。

“令人担忧的是,选择没有掌握这个问题。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与ACCC和澳大利亚政府代表进行建设性对话。此事正在联邦法院审理。大众汽车说,选择的迟来的买入没有任何价值。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认为,在澳大利亚针对它的案件没有法律依据。正如Choice应当意识到的那样,美国的排放法规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们基于一氧化二氮。像加入欧盟排放制度的70多个国家一样,澳大利亚的法规也是基于降低燃料消耗和一氧化碳的。

“我们所有的新车都符合澳大利亚的欧5标准,甚至更严格的欧6法规。”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展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