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集体诉讼:梅赛德斯做后空翻

2020-05-31 09:45:25来源:

备受争议的梅赛德斯A级车终于获得了类固醇治疗。

多年来,梅赛德斯(Mercedes)否认这种微型城市汽车太小了,但它已经证实了一种新车型的到来-惊喜,惊喜-更多的空间。

官方照片预计将在数周内发布,但是这些来自Automedia的计算机增强图像表明,一旦后车门加长60mm,新车型将是什么样。

梅赛德斯内部人士声称,新车比更大的E级轿车具有更大的后腿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前或向后滑动,具体取决于后排腿部空间或行李箱空间是否优先。

与适应类似模具的紧凑型七人座紧凑型新潮不同,新的A级将保持五座。

较大的A级轿车将于9月份在当地发售,价格“不超过目前的A级”。它的价格大约为4万美元,仍然是一辆花冠大小的汽车,而奔驰的价格也是如此。

常规的A类将继续销售,并将在较长版本的A3之前进行较小的更新。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发动机的选择,但相信长轴距将有两种选择:1.6升和1.9升发动机。

汽车推出仅三年后,便已将更大的A级轿车投放市场,这被认为是原始车太小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这种规模的重新设计被认为需要数亿美元的投资,尽管梅赛德斯并未就成本发表任何官方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Matthias Leuhrs为澳大利亚A级轿车接受缓慢辩护,并坚称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都取得了成功。

他说:“它从未打算成为批量销售商。”“我们对它的销售方式感到满意。”

在过去的两年中,全球已经售出了超过一百万辆A级轿车,在悉尼(澳大利亚最大,最拥挤的汽车市场)也售出了1000多辆A级轿车。

梅赛德斯说,这辆车已经完成了预期的工作:帮助该品牌吸引年轻的买家。

“十年前,我们几乎将自己推向了50至55岁年龄段的人群,而我们的路已经走光了,”梅赛德斯-奔驰NSW区域经理布鲁斯·代尔(Bruce Dyer)说。“ A级打破了那个模子。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辆车提供了平衡。”

梅赛德斯在宣布长轴距版本时,还确认了下一代A级,被称为“ B级”,定于2004年推出,将比原版更大。

业内分析家推测,这款新车将成为紧凑的七人座捷运系统,例如即将发布的Holden Zafira和Mazda Premacy。还已经推测,还可以构建CR-V样式的“ soft-roader”版本。

集体诉讼:

1997年10月,A类揭幕。它在安全性方面的进步获得了高度赞扬,但因其体积太小而受到批评。纯粹主义者认为,这颗三角星并不属于城市汽车。

1997年10月,A类在欧洲发行后三天,在瑞典杂志通过模拟的避免驼鹿测试中对A类进行了宣传后,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1997年11月,梅赛德斯停产,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新的悬架和电子稳定系统。惨败估计使公司损失了3亿美元。

1997年12月重新引入A类并进行了修改。前F1冠军Niki Lauda(以及10月推出该车的瑞典杂志)在巴塞罗那试车后表示赞赏。

2001年1月梅赛德斯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500万辆A级轿车之后,宣布将于2001年9月推出长轴距版本,这是2004年全新“ B级”之前的“权宜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