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OEM的努力不会阻止C8 Corvette的调校

2020-05-07 13:45:24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Muscle Cars and Trucks的人们发表了一篇文章,讨论即将推出的中置引擎C8雪佛兰Corvette的加密引擎计算机系统。根据这份报告,随着通用汽车工程师试图阻止调谐器进行调整,C8将采用全新的加密级别,但就像过去防止调整的尝试一样,售后市场将找到解决方案。

加密的引擎计算机当这份初次报告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时,很多人似乎对通用汽车将采取这样的步骤来阻止车主发挥更大作用感到惊讶,但这并不是一种新方法。新型Corvette ZR1中LT5的发动机计算机系统经过了独特的加密,起初人们认为无法进行调整,但是经过几个月的工作,代码被破解了,改装厂开始为增压超级跑车增加强大的动力。

沿着汽车行业其他地方的类似路线,FCA在其车辆中使用了加密的计算机系统,而汽配市场花了一些时间才能破解该系统,但它还是被破解了。此外,特斯拉甚至向计算机专家发起挑战,声称他们的系统无法被黑客入侵,但是并没有花很长时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从长远来看,C8 Corvette的引擎计算机就是一台计算机,就像世界上所有其他计算机系统一样,有人会想出如何破解它的方法。与其他“无法破解的计算机系统”一样,无论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如何努力,LT2中的系统都将被破解。

改装很重要虽然我们知道了为什么通用汽车不希望人们闲逛引擎计算机,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高性能汽车的关键方面是其升级和修改的能力。如果通用汽车实际上无法调整C8 Corvette,它将有效削弱高性能的售后市场支持,这将使一些购买者拒之门外。

当然,有些人会购买并享受其原配形式的汽车,但是高性能人群通常在克尔维特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因此,推出根本无法调整的新一代汽车将需要很长的时间长期对汽车的负面影响。

幸运的是,我不相信通用汽车能够阻止计算机专家解锁系统,因此,从现在开始的几年内,我希望通过售后市场撰写有关1200匹马力的LT2驱动的C8 Corvette的文章。如果我错了,我们知道的美国马力战争可能很快就会结束。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