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大众Arteon First Drive:返回大众表格

2020-04-14 09:45:31来源:

2019年大众Arteon的首次亮相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首先看到大众汽车的新款旗舰车在2016年被嘲笑,它于2018年初在北美车展上亮相,但欧洲的认证问题意味着该车在全球范围内被推迟。现在,大众的新旗舰车终于来了。我前往加州圣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周边地区,看看Arteon是否值得等待(按照公司政策,Cars.com在此类汽车制造商赞助的活动中自行支付交通和住宿费用)。

有关:2019大众Arteon的起价为$ 37K…等等,Arteon又是什么?

2019年大众Arteon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大众Arteon

我发现的东西感觉就像是大众汽车的一种形态,近年来受到批评,因为大众汽车将其车辆在材料和感觉上都感觉很不错。相反的方向,我发现它给人的印象非常好,即使不是奢侈的印象。

为舒适而调整

当宣布时,Arteon具有多种潜在的动力总成配置,但正如这些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车辆所常见的那样,这些选件被浓缩为一种供美国市场使用。在这里,我们只会得到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与8速自动变速箱和标准前轮驱动器配合使用。除了我测试过的顶级SEL Premium R-Line(AWD是标准配置)之外,全轮驱动在Arteon的所有装饰水平上都要多花1800美元。

动力总成可能是Arteon感觉最不豪华的部分,部分原因在于这种变速箱。大众汽车拥有出色的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器,但该公司选择使用八速而不是那么好。存在明显的离线加速滞后,并且变速不像它们可能的那么清晰。发动机升至功率范围(真正起步时约为3,000-4,000 rpm)后,就可以完成将Arteon拖运的任务,但是将发动机保持在该范围内可能会带来挑战。

然而,真正让人感觉豪华的是乘车路线。Arteon标配自适应悬架,使其得到了很好的使用。我在Arteon中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功能,这是我以前从未在其他车辆上看到过的功能:不仅有一些不同的减震器牢固度设置,还有一个滑块,使驾驶员可以在Comfort(舒适)到Sport(运动)的范围内进行选择。我计算了刻度线:您可以选择42种不同的设置。

该悬挂系统与大众在Arteon(及其许多其他车辆)下使用的出色MQB平台相结合,带来了令人愉悦的巡航体验。该车平稳行驶,但不感到模糊。在低速和高速公路速度下,都不会出现气泡,而且即使在不完美的道路上也要小心行事。总体而言,该设置经过了调整,以提供舒适性,即使在运动版中,您也会感到身体有些转弯,尤其是在进入时。但是,当您驶过拐角处时,悬架已经确定了汽车的运行状况,并且在出口时保持令人惊讶的水平。Arteon并非像起亚Stinger那样轰动一时,但它本身就具有坚固而有能力的感觉。

旗舰旗舰店

跳入Arteon,立即发现一些事情:没有材料上的麻烦,人确实有很多空间。实际上,整个机舱看起来都是金属的装饰,较高的内饰水平使Nappa皮革座椅表面看起来很整齐,整个前部布置对我来说似乎很熟悉。它让我想起了奥迪的几种产品,但Arteon保持了物理气候控制。您甚至可以得到相同的12.3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但此处称为大众数字驾驶舱,而不是奥迪虚拟驾驶舱。

还有很多空间,尤其是在后座。大众汽车表示,Arteon是CC的“精神继承者”,而Arteon的轴距比CC长5英寸,而总长只有2.3英寸。这使内部得以扩展-几乎所有增加的轴距都放入后座,可提供40.2英寸的腿部空间。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车顶线在移至汽车后部时确实开始下降。如果您更高,则您往后靠的距离可能会遇到一些轻微的净空限制。但是,有足够的腿部空间,您可以很好地重新坐回座椅并避开车顶。

内饰并不完美-后座上唯一的充电选项是12伏特电源插座,但是否则没有USB端口或无线充电垫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一问题。令我失望的是,触摸屏按钮位于多媒体屏幕的两侧,而大众汽车的数字显示屏却无法提供与奥迪系统相同的Google Earth卫星导航视图或相同级别的自定义设置。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客舱,适合长途旅行的四名乘客。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等待大众的豪华Arteon轿车吗?明年更好的运气2019大众Arteon预览版无法在途观和皮卡之间做出决定吗?然后,准备好Tarok!研究大众汽车和SUV与什么竞争?

鉴于其尺寸和价格,Arteon在竞争环境中所处的位置是可以解释的。它的起价为$ 36,840,并在我的测试车的价格为$ 47,705时达到最高点-包括所有的铃声和​​口哨声以及SEL Premium R-Line的运动外观(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与其他大型轿车相对,它恰好位于运动型起亚Stinger和笨拙的Toyota Avalon之间。它也可以向上战斗;我认为Arteon在对抗Acura TLX和别克Regal之类的高端汽车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令人印象深刻的机舱材料,宽敞性和乘坐质量为其带来了优势。

但是对我而言,最有趣的是将它与比这更近的亲戚进行比较:奥迪A5和A7,它们也是后卫。A5的起价($ 45,195)接近Arteon的最高价格-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让Arteon胜过A5,尤其是考虑到Arteon的内饰空间要大得多,并且两者两者都有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Arteon的豪华套头衫还不足以在直线比赛中击败A7,但A7的起价为68,995美元,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差距。而且,如果您经常载人,尽管A7的长度略超过4英寸,但后座的腿部空间却减少了3.2英寸。

我对Arteon的时间印象深刻。它的行驶和内部质量,对空间的利用和价值使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但我们将看看这是否会转化为销售。2019 Arteon将于本月到达经销商处。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