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天中向桥梁收费“成功”的时间

2020-05-26 16:45:35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悉尼海港大桥和隧道的每日通行费保持不变。

NRMA汽车集团周一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90%的人认为,在11月11日的微型预算之后通过的这项计划是关于政府增加收入的。

在一天中的时段收费下,在凌晨5.30到6.30am之间前往城市的驾车者要支付$ 2.50的费用,从6.30am到9.30am则是$ 4,然后恢复为正常的$ 3的费用。

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Michael Daley)表示,最新数据显示,早上6.30之前通过桥梁和穿越隧道的人增加了10%以上,而在早晨高峰时下降了4%。

戴利先生说,也没有迹象表明驾车者正在其他道路上避开4澳元的过路费。

他呼吁NRMA与政府合作,帮助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戴利先生说:“没有人喜欢付通行费,但简单的事实是,国家预算中有许多相互竞争的要求,包括学校和医院。”

“摆脱通行费总是很流行,但这无助于解决拥堵,管理国家预算和环境问题。

“增加道路和减少通行费只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