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油蒸汽疏水阀是强制性的

2020-07-07 10:52:56来源: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污染减排计划,在加油站加油时脸上充满油烟已经成为过去。

代理总理兼运输部长约翰·沃特金斯(John Watkins)表示,到2013年,在悉尼,纽卡斯尔,卧龙岗和中部海岸的所有主要加油站都将强制采用以汽油抽水机为中心的小型抽吸装置形式的燃料蒸气回收设备。

他在悉尼“凉爽气候论坛”的“清洁空气”外部对记者说:“在大都市地区,加油的汽车每年排放的烟雾超过7,000吨。”

“扩大蒸气回收的健康效益据估计每年约为1800万美元。”

沃特金斯表示,在鲍泽收集和回收汽油烟气是打击城市烟雾的最重要的举措。

部长助理,气候,环境和水务部长Verity Firth与他一起参加了论坛,他说,消费者可以期望看到每升汽油的价格上涨多达四分之一,以弥补蒸气回收设备的成本。 。

Firth女士对记者说:“我们每周要为普通家庭用车加油9美分,这不算什么……对健康的好处远远超过了。”

“汽油不利于人们吸入。”

到2016年,这些要求将扩展到大都市地区的小型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