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确认英国柴油贸易计划

2021-08-18 08:12:20来源:

宝马已确认了新欧盟宽柴油贸易计划的特定英国细节,称为较低的排放津贴。

宝马英国为客户提供了2,000英镑的补贴,以升级到新的欧元6欧元的车辆,所有新的BMW和迷你汽车都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130克/公里的排放。来自BMW的汽车的汽车以及迷你Countryman Phev也可提供,折扣堆叠在当前的政府补贴之上。

•2017年出售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为了有资格获得折扣,客户可以从任何品牌交易任何柴油动力的汽车,只要它是欧元4标准或更老。宝马还承诺,客户将获得其贸易车辆的公平,平均价格。

BMW的董事会主席HaraldKrüger说:“近两年来,柴油技术,即尖端,高效,顾客普及,经过刻意和广泛的信誉。这引起了数百万司机之间的巨大不确定性,并且不会让我们在任何地方“。

就颗粒状,烃和一氧化碳排放而言,宝马声称现代柴油机现在与汽油车辆更有效,现代柴油机均高效。解决有争议的主题,BMW在其释放中表示,该问题已被“解决”,柴油机“不再对空气质量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您是否会在您的宝马或迷你方面交易,承诺1,700英镑的折扣?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