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inride T-Pod概念预览2020年的自动驾驶卡车

2021-08-18 09:12:01来源:

瑞典公司透露了其未来货运的愿景,具有一辆自动驾驶通用卡车的全尺寸原型。

它被称为T-Pod,它是由Einride设计和设想的 - 最新的技术启动,将帽子扔进自动驾驶卡车环。

•自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随着今年开始的原型的初始测试,T-Pod拥有200kWh电池组,即艾因纳德称,可以在一次充电时获得124英里的范围。这是一个粗短的卡车,长约七米长,但它拥有一种能够拟合15个标准托盘的货物,可以携带高达20吨的货物。

相比之下,传统的八架驾驶车20-Tonne Lorry通常尺寸超过九米。

T-Pod通过没有机舱来管理节省空间的行为 - 任何人类司机或乘客都没有目的是空间。该卡车能够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驱动自身,但在城市地区,人类驾驶员可以通过游戏激励的远程驱动站进行控制。

虽然T-Pod是在开发的下降,但是Einride设想了2020年其自主卡车大约200个自动卡车的活跃舰队将在哥德堡和赫尔辛堡之间运行货运路线。

然而,瑞典初创公司是一些僵硬的竞争。特斯拉强烈指出,它对开发电动和自主商用车有兴趣,而梅赛德斯已经让我们一睹其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自动的货轮,与未来的卡车2025概念。

你是什​​么作品t-pod?给我们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