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亚顿K-byte Concept Saloon让我们在Pebble Beach亮相

2021-08-30 13:12:00来源:
18

亚特顿K字节概念是由于第一次在美国土壤上显示。自治轿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的鹅卵石海滩上首次亮相。

虽然签名在中国的启动品牌,但它在圣克拉拉的一个基地雇用了450名工程师和程序员 - 只需一个小时左右的鹅卵石海滩。

•亚顿概念电动SUV骑行评论

K-Byte Concept展示了品牌对三年来击中生产的品牌的愿景 - 一种模型,它将具有4级自主权和宽带连接。

18

K-byte展示了亚顿指的是“新语义”的主题。亚顿说,不要被一辆由沉重的眼线笔和华丽的弗里利夹克迷惑的汽车。本质上讲,这意味着K字节自豪地展示了在自动驾驶期间扫描车辆的周边的传感器,摄像机和可伸缩的前后楣。

K-Byte是2018年逐步透露的第二个概念,在1月份在消费电子展(CES)揭开了换顿概念SUV。SUV - 与K字节共享平台 - 现在已更名为M-Byte概念,以与换顿的命名结构对齐。

“通过采用这种命名策略,亚顿希望突出我们”下一代智能设备“的品牌DNA,”贝顿联合创始人卡斯滕布里伊特费尔德说。“K-Byte Concept ...代表了智能连接车辆的设计中的突破。”

据贝顿介绍,K字节概念将长度为4.95米,宽1.95米,高度为1.5米,轴距为3.0米。

K-Byte Concept的生产版本设定为2021年的展厅,雅顿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在扩大到欧洲和北美之前在中国推出多达30家商店。

我们将首先看到M-Byte SUV,在2019年下半年铅笔铅笔出版日期。电源来自一个71kWh电池的选择,生产268bhp和248.5英里范围,或95kwh替代,提供469bhp和323英里范围的范围。在这个阶段,K字节概念似乎有可能在生产开始时提供相同的选择。

阅读我们的自动驾驶指南以及他们将如何影响未来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