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reaves Cotton Limited为TVS提供柴油发动机

2020-07-15 18:54:14来源:

Greaves汽车发动机业务赢得了为TVS King DS提供单缸柴油发动机G435的合同。该公司声称他们的G435柴油发动机将在TVS King DS中使用,将为车主带来更好的经济性和性能。

“作为他们首选的发动机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TVS Motors合作,TVS Motors是该国领先的汽车生产商之一。与他们一起进行了漫长而富有成效的旅程,我们感谢TVS Motors承认我们在设计和定制发动机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坚持最高质量和交货标准的能力,”格里夫斯棉花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l Pahilajani说

“ TVS King DS的客户现在将可以使用Greaves”广泛的售后网络,从而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我们期待与TVS汽车公司建立长期持久的合作关系。

Greaves Cotton Limited是印度领先的工程公司之一,在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柴油发电机和建筑设备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该公司在全国拥有11个制造部门以及已建立的服务和零件网络。

TVS Motor Company是市值60亿美元的TVS集团的旗舰公司,该集团在汽车领域拥有约40家公司和股份。该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范围,可满足两轮和三轮车行业的所有细分市场。TVS汽车公司的业务遍及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全球5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