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元贬值,霓虹灯熄灭

2020-07-12 14:53:29来源:

克莱斯勒的花冠大小竞争对手在澳大利亚一直处在困境中,在这里它很难与其他“溢价”的小型车竞争,并且从来没有真正成为市场上的竞争威胁。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进口霓虹灯,并且没有计划再引入它,至少在澳元的价值仍低于60美分的时候。

戴姆勒·克莱斯勒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曼·菲舍尔(Roman Fischer)表示:“由于汇率和价格压力,我们从年初开始不再引入霓虹灯。”但是,菲舍尔说,如果汇率提高,运动型的霓虹灯R / T性能模型及其更强大的四缸发动机仍然是一种选择。

截止到今年7月底,仅售出31盏霓虹灯,剩下的只有经销商库存。

近年来,霓虹灯已经跌跌撞撞,每年售出的汽车不到800辆,而成千上万的卡罗拉和脉冲星被逐出经销商。

从登陆澳大利亚那一天起,霓虹灯就一直处于销售困境。它曾经以接近2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甚至更高,偶尔的折扣交易也很受欢迎。随着1999年新车型的推出,该公司希望提高销量。

但是,那没有发生。作为最后的尝试,该公司开始以19,990美元的折扣价提供Neons,这很受欢迎。但是,价格水平显然无法维持盈利,从而确保了小型轿车的命运。

更为乐观的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希望在澳大利亚出售道奇品牌。

在从左向右驱动的本地转换之后,下个月,激进的8.0升V10驱动的毒蛇将作为小众车型到来,并且可能还会有更多的车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