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标致揭示自主本能概念

2020-06-01 19:46:43来源:

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亮相之后,标致将其自主的Instinct概念引入2017年日内瓦车展。

华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了后掠式“射击制动器”,这在梅赛德斯-奔驰和捷豹的某些车型上看起来很熟悉-除了本能(Instinct)向后打开后门。虽然该品牌将细节保持在最低限度,但它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225kW的功率。

标致概念车的老板马蒂亚斯·霍桑(MatthiasHossann)说,这辆车代表了法国品牌的新天地。

他说:“我们正在创造新的驾驶乐趣形式。”“这些可能来自接口,体系结构或样式。没有理由让无人驾驶汽车呆呆地看着或体验。”

前部的垂直LED灯带和LED前灯包括用于监视前方道路并与驾驶辅助系统进行通讯的摄像头。

空气动力学也受到了设计师的充分关注。前灯条向下延伸至低扰流板,该扰流板与通向前轮的空气通道相连,而空气则从前门向内吸入并通过后扩散器。

从概念上讲,标致本能与其他混合动力概念走的路相同:“驾驶”设置的操作类似于常规车辆,而切换到“自动”设置则可以看到方向盘和踏板缩回,从而实现了风格鲜明的内饰(标致公司目前的“ i-Cockpit”)成为休闲或工作的地方。

座椅本身反映了不同的主题-根据航空业的设计趋势,底座,靠背和头枕均可单独调节,并且可以平放放置以保持静止,直立放置以进行驾驶或在看电影时介于中间或阅读您的电子邮件。

然后,在这些设置中,可以选择“ Drive Boost”或“ Drive Relax”,“ Autonomous Soft”或“ Autonomous Sharp”。

这些子设置与标致Instinct的“物联网”和Samsung Artik Cloud同步,这些信息已同步到驾驶员的个人设备,并且能够了解您的日程安排。标致给出的示例是从健身房回家的旅行,将会看到Instinct自动采用“自主软”模式,因此您可以在回家期间放松一下。

此外,同步日记可提供到卫星导航系统的链接,因此,当本能知道交通阻塞或天气延迟导致您的预定路线出现问题时,本能提示您增加旅行时间。

驱动程序通过安装在中央9.7英寸多功能屏幕旁边的i-Device来控制这些操作。

三星的DrLuc Julia表示:“三星Artik Cloud使互联的设备和服务之间可以轻松,透明地进行交互,使用户不必担心底层技术。”

标致表示计划到2025年开始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有关标致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