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汽车被NMSDC认可为增加与少数公司的支出

2020-07-25 17:54:59来源:

日产北美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NMSDC年度公司颁奖晚宴上获得了美国国家少数族裔供应商多样性委员会(NMSDC)颁发的年度最佳公司类别的瞪羚奖。

这标志着日产汽车公司首次对少数族裔供应商的承诺被NMSDC认可。

“日产汽车在一级供应商群体中为内部和外部设定了具体目标,以增加我们的供应商多元化支出,”车辆采购高级总监兼公司供应商多元化职能执行冠军加里•佐勒(Gary Zoller)说。“为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我们致力于根据供应商的特定需求或要求提供支持,以使他们能够成功满足日产的供应链要求。”

日产公司将近40%的消费者群确定为多元文化,该公司了解到,这一基础是其成功的动力。通过其供应商多元化计划,NMSDC认证的供应商在2016财年占了日产整体多元化成就的近80%。

国家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为获得认证的亚洲,黑人,西班牙裔和美国原住民商业企业提供商机,并将它们与公司成员联系起来。瞪羚奖表彰那些以两位数增长的方式增加与少数族裔供应商的支出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