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uber + Suhner在EV Tech Expo 2018上推动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向前发展

2020-07-27 15:53:48来源:

HUBER + SUHNER是光和电连接组件和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将在2018年汉诺威欧洲电气和混合技术博览会上展示其优质的电源解决方案,以应对最苛刻和最苛刻环境中对快速充电系统的需求, 5月15日至17日。

HUBER + SUHNER将在EV Tech Expo上推动其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发展

先进的RADOX®HPC(大功率充电系统)可将电动充电电缆的功率通过量提高到500 kW,因此可实现快速有效的充电-充电时间少于15分钟(80%的充电状态)。同时,与传统的高功率电缆选件相比,它具有更细,更灵活,更轻巧且易于操作的特性,因此电缆横截面更小。

“目前,充电时间过长且破坏日常生活。许多充电点的平均输出功率为7-50 kW,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以上。但是通过我们的HPC电缆产品,充电电流可能高达500 kW,而充电时间仅需15分钟。” HUBER + SUHNER的HPC市场经理MaxGöldi说。“RADOX®HPC旨在快速充电,重量轻且易于操作,使其成为电动汽车驾驶员的首选产品,欧洲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博览会是展示我们的理想之地。 EV解决方案。”

还将展出高压配电单元(HVDU)和第二代RADOX®汽车连接系统(RACS)。HVDU是完全可定制的,即使在苛刻和恶劣的环境(例如扫雪机,清扫车和卡车)中,也可以确保每个电动车辆,陆地,水或空气中所有高压组件之间的功率分配。通过将HVDU与创新的RACS线对设备连接系统相结合,用户可以受益于更小的空间需求,360°电磁屏蔽和出色的环境保护。

展会上的另一项创新技术将是用于自动驾驶的注模雷达天线。借助共形天线设计和低损耗分布网络,该天线处于完美的位置,可协助向自动驾驶汽车推出。HUBER + SUHNER将在展台上直接展示该技术的现场演示。

HUBER + SUHNER的HPC市场经理MaxGöldi将于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3点在382号展位上演示RADOX®HPC大功率充电系统。

所有产品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2018年欧洲电动和混合动力车技术博览会上的HUBER + SUHNER上展出。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www.evtechexpo.eu

HUBER + SUHNER集团

全球活跃的瑞士公司HUBER + SUHNER开发和制造用于电和光连接技术的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为通讯,运输和工业市场的客户提供射频,光纤和低频技术这三个关键领域的电缆,连接器和系统。HUBER + SUHNER产品即使在苛刻的条件下也具有出色的性能,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HUBER + SUHNER的全球生产网络,自有公司和销售办事处与6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保持着密切的关系。有关该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ubersuh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