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是什么使Dacia 2019最佳价值品牌

2020-05-12 08:45:34来源:

凭借达契亚超值的起价,难怪在选择下一辆车时,为什么他们是消费者最好的朋友。

达契亚还赢得了数项赞誉,其中包括AutoTrader的“最有价值品牌”奖,这是当之无愧的。这就是为什么。

它有最便宜的新车在售查看可用的达契亚优惠

自从达契亚(Dacia)于2013年在英国推出以来,该公司凭借其桑德罗(Sandero)两厢车一直获得英国最实惠的新车头衔。

最初,Sandero的价格从2013年的5,995英镑起,尽管当时出现了通货膨胀和改款的情况,但您仍然可以以低至6,995英镑的价格购买全新的Sandero。这还不到其他许多超级产品价格的一半。

不到10,000英镑的七辆新车中有三辆来自达契亚

近年来,由于许多人将汽车转移到高端市场,对于那些不想花太多钱购买全新汽车的人来说,这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价格更实惠的车型。

然而,达契亚(Dacia)神奇地填补了这一空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七辆新车中不到三辆的价格不到10,000英镑,都是雷诺拥有的品牌。其中包括Sandero,Sandero Stepway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实用Logan MCV(基于入门级价格)。

仍然提供大量技术

达契亚(Dacia)出色的性价比,其高规格型号的广泛功能得到了证明。

例如,Dust的顶级Prestige配备了后视摄像头,盲点监控,无钥匙进入和自动气候控制。这些都是您可能希望获得更高级产品的所有功能,因此很高兴看到您可以在屡获殊荣的屡获殊荣的Dacia Duster中获得所有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