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bble Beach 2012:宝马Zagato Roadster戏弄

2021-11-09 08:12:03来源:

BMW Zagato Roadster在这里戏弄,将在本周末的鹅卵石海滩奇和的街头奇形中展示了许多宝马。Zagato Roadster是BMW和Zagato在汽车上合作的第二次。

5月,BMW在意大利别墅D'Este Concours揭开了ZagatoCoupé。该模型组合BMW的签名肾格栅和Zagato的双泡屋顶和Kamm尾巴。Zagato Roadster的造型预计将密切关注硬顶。

作为宝马M PICION庆祝活动的第4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M8原型将使其美国首次亮相。8系列的M-Tuned版本由550BHP V12发动机供电,并具有修改的车身。

2013年宝马7系列将拥有其北美首次亮相,与540BHP Alpina B7一起。

布莱恩坎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