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 Suzuki Katana将于10月2日在Intermot车展上亮相

2020-07-20 11:54:25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显示,铃木正在考虑恢复其1980年的Katana铭牌。这家摩托车制造商于2018年2月8日向该机构提交了申请,申请了“ Katana”商标。以及带有该名称的自行车传统上携带的日本字符标记和剑图案。现在,这已经被日本摩托车制造商证实。铃木摩托车已经开始通过在社交渠道上发布短片来取笑即将推出的摩托车的不同元素。2019年的铃木片假名将于10月2日在科隆的Intermot车展上亮相。

前传视频没有透露有关经典的太多信息,但据说2019年的Katana可能基于GSX-S1000,就像Katana 3.0概念一样

前传视频没有透露太多有关经典的信息,但据说2019年的Katana可能基于GSX-S1000,就像去年在米兰EICMA展会上展出的Katana 3.0概念车一样。但是,应该知道,在米兰车展上展示的概念并非完全由铃木设计。相反,它基本上是经过重新设计的GSX-S1000,并由意大利摩托车杂志Motociclismo委托制造。铃木是选择坚持这种设计还是提供新产品是需要观察的。但是,如果铃木片假名确实看起来像基于GSX-S1000的概念,则可以推测该经典机型将来可能会取代GSX-S1000。按照预告片中提到的路线,“ 10月2日,全新的类别和全新的自行车将诞生”,也有人说铃木可能会为Katana配备新型涡轮增压并联双引擎发动机。

铃木最有可能带有此徽章的摩托车将是源自2013 Recursion概念的涡轮增压平行双胞胎的量产版。2013年的递归还显示了一些Katana造型提示,量产的摩托车将通过其700cc DOHC平行双四气门发动机搭载GSX名称。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5年以“ XE7”的名称展示,应该比2013年概念自行车SOHC 588cc twin的100PS输出功率强大得多。尽管有传言称这辆自行车可以称为GSX700T,但不能排除它被加为片假名的可能性。

铃木片假名是由德国目标设计公司于1979年至1980年为铃木设计的

铃木Katana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999cc
变速器6
速最大功率(ps)152.00
最大扭矩(Nm)-NA-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