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确认概念,新的悬挂

2020-07-13 08:53:07来源:

雪铁龙宣布将生产两款最新概念车,包括“新2CV” C3和模块化车身Pluriel。

Pluriel(如图)将在PSA标致雪铁龙组合军械的新的最小平台上建造。标致将使用相同的平台替换其“婴儿车” 106。两款汽车都将于2002年投入生产。

被雪铁龙描述为一款有趣的汽车,将娱乐元素带入了城市汽车的概念,Pluriel是将少数几辆汽车合而为一。汽车两侧的环是可移动的,用雪铁龙的话来说就是“将其转换成轿车敞篷车,敞篷式休闲车或蜘蛛捡拾器”。

在其“敞篷休闲车”形式(如上所示)中,Pluriel看起来比福特最近推出的Ka更具轰动性,甚至更“可爱”。

尽管现在就推测Pluriel何时或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还为时过早,但很容易预测,小型雪佛兰敞篷车将是雪铁龙本地奉献者和聪明的年轻人一样的理想之选。只要价格合适就可以...

“新2CV” C3(如下图所示)首次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并基于标致206平台,将于明年年初投入生产。

高大,宽大-再次像Ka和Pluriel一样-具有“每个角落都有轮子”的设计-C3呼应2CV的后滚式车顶和“自杀式”门。但是,与车门的主要区别在于2CV前车门以真正的“自杀”式向后铰接,而C3前车门通常按惯例铰接,而后车门则铰接在汽车后部。因此,在两扇门都打开的情况下,进出C3的过程非常有趣。

再说一次,C3何时或是否会来到这里还没有任何消息。

同时,雪铁龙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第三代液压悬挂系统,该系统可自动适应路面,速度和驾驶风格。

该公司表示,该系统-在日内瓦的Xantia上首次亮相,并有望成为雪铁龙下一届Xantia的主要悬架系统(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初发往澳大利亚)-结合了具有经过修订和简化的液压架构的电子产品。

雪铁龙表示,使用通过多路复用网络链接的新型电子传感器,“自适应”悬架能够精确分析道路状况和驾驶者的驾驶风格。

悬架系统具有相当大的计算能力,但允许驾驶员为两个设置(舒适性或“动态”)选择优先级。

车辆的高度根据其速度自动变化,可将重心降低多达15mm,以提高稳定性并减少空气阻力。

与雪铁龙多年来一样,驾驶员也可以改变离地间隙。

第三代Hydractive声称具有极高的可靠性,这要归功于许多新的结构部件,包括内置的水力电子装置,“神经中心”,该中心可调节和管理液压系统的压力并控制悬架。

雪铁龙表示,该系统不需要五年或200,000公里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