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实时语音+步进式逛店汽车之家车商汇升级提效赋能转化

2021-12-08 12:30:02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已成为用户服务的标配。用户服务之外,更重要的是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提升用户需求的兑现效率。在汽车营销领域,作为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汽车之家一直致力于优化产品运营规则帮助经销商提升获客效率,赋能经销商数字化营销。

据悉,汽车之家2022年车商汇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智能展厅、服务运营、用户运营、活动运营四大领域都有所补充完善,以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升级后的智能展厅,在提供360全景图片、3D看车、全景内饰等功能的基础上,还将启动“VR带看”功能,打通商家与用户的实时沟通渠道,实现实时语音+同屏互联+步进式逛店,让用户更全面直观及时地获得专业解答,以此降低用户决策成本,进而提升用户停留时长并赋能转化。

同时,汽车之家还优化了商擎运营规则,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以提供更多商机,形成良性运营机制。在培训方面,为帮助经销商更好地使用产品和随时随地学习产品,车商汇录制产品操作系列视频,提升培训效率;在全民视频时代,定制输出视频版产品价值讲解,渗透传递价值;分站顾问还将一对一上门拜访,传递新产品价值和指导操作技巧。在价值传播方面,汽车之家将组织城市分享会,集中传递产品价值和优秀的客户服务经验;“车商谈”栏目定向经销商圈层打造互动交流平台,解读本地化行业趋势,共商营销策略,为公司与车商、车商与车商之间打造无碍沟通渠道。

活动方面,汽车之家车商汇聚合优质活动、内容,建立了活动运营体系模型,包括有利于提升曝光量的厂商与经销商的联动活动、平台与经销商的联动活动,可以促进“线索-到店”后链路转化的打车到店,以及可以促进“到店-成交”后链路转化的车后市场服务,从而吸引购车意向用户,促进线索最终转化。

依托专业化的运营工具,与不断完善的运营规则,汽车之家一直致力于助力经销商提高服务质量,形成良性运营机制,从而在日益加剧的流量竞争中获得主动权,并以效率驱动涨粉实现流量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