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确认新的增压器站

2020-05-29 12:47:16来源:

这些年来,古尔本(Goulburn)与个人交通工具一直保持着爱恨交加的关系。1992年,休ume(Hume)高速公路绕道工程完成后,当时该镇的许多24,000居民在大街上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绕道派对。其他人则担心自己的企业和当地经济即将消亡而尽快售罄。

“最初确实确实影响了这座城市,但是我们很高兴我们不再有穿过城镇的高速公路了。古尔本市长杰夫·凯特尔(Geoff Kettle)说,我们对这种方式感到非常满意。

现在,一个新的,颇具讽刺意味的盟友浮出水面,成为新南威尔士州小镇以及休姆在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绕过的其他几座电动车。

特斯拉(Tesla)确认将在南部高原平原中心建造首个新兴的区域增压器站,作为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到2016年为在布里斯班和悉尼之间往返的车主免费充电。

新设施将于6月底投入使用,但与加尔本南部边缘的加油站和快餐店不同,特斯拉决定利用该市的传统服务,该加油站和快餐店就位于高速公路旁。当地旅游局隔壁的设施。

特斯拉发言人说:“这是自助服务,随时都可以使用。”

特斯拉现在在繁忙的休姆走廊沿线寻找更多潜在城镇,并在Albury-Wodonga附近标记了另一个地点。对于这些中心来说,副产品是不太可能带来旅游业的增长。

Goulburn增压器站点将能够随时为八辆汽车充电。特斯拉声称,它将能够在一个小时内为车辆重新充电(根据型号,最小续驶里程为396公里)。

发言人说:“它将被安置在斯隆街上的城镇本身。”“距休ume高速公路(Hume Highway)有点远,但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那里的便利设施要大一些,因此我们选择了这个地点。

尽管古尔伯恩(Goulburn)不会错过卡车沿其主要街道呼啸而过的无休止游行,但科特恩(Cr Kettle)还是对特斯拉(Tesla)站点在旅游业中产生的trick流表示欢迎。

他说:“这意味着人们可以进入城市并享受所提供的东西,而不是匆忙停车。”“这是我所称的典型公路旅行的三个P:小便,馅饼和一些汽油的令人欣慰的延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