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计划新的更大和更小的吉普模型

2021-12-30 08:12:01来源:

公司首席迈克·曼利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透露,吉普将推出比当前范围的大切诺基更大的模型。

新模型设置为将大型Wagoneer铭牌带回强大的菲亚特斯特勒汽车集团品牌。

“高于大切诺基,有机会,特别是在美国,中国和中东,”曼利说。“那是我们下一个的地方,自然名字是大瓦格蒙德。”

曼利表示,该模型不太可能来欧洲,因为这里的口味太大。

Manley说,除了宏伟的WAGONEER之外,Manley表示,他没有看到还有许多其他SUV段发现,除了小于新的超级优秀的叛徒的型号,还有较小的模型。

“可能会出现一个小型的Segment SUV,”他说。“但目前不是吉普车。那些将在那里推下来的人,但在我们这样做之前,我们需要知道我们能够有能力的越野。

“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但我不认为这就是此刻的情况。”

新的叛徒和切诺基标志着吉普赛人的扩展开始,因为它看起来将扩大其传统的北美中心。

他认为,欧洲的巨大潜力尤其是巨大的潜力,而该公司将“正确地将模型进行交流”,以实现其潜力。事实上,关于当前预测,意大利建造的叛徒最初预计将在欧洲历史上的销量比美国更多。

Manley还表示,对于未来的电气或混合吉普车的需求“正在慢慢地增长”,并且该公司随时准备回应,如果需求拿到一个可以制作业务案例的水平。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