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在NAIAS首次亮相2014年新款Versa Note-价格低廉的宽敞汽车

2020-05-01 13:46:32来源:

日产在今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全新的第二代2014 Versa Note掀背车。该公司的受欢迎的小型汽车生产线将继续向前发展,不断推出旨在提高效率并强调日产独特外观的造型提示。

虽然揭幕在某种程度上隐藏了全新概念Resonance的身影,但Versa Note绝对是其本身的展示停滞器。这款小巧的汽车充满了先进的功能和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是低价卓越产品的展示。

2014年日产Versa Note的建议零售价仅为13,999美元(加上交付),比轿车轿车高出两千美元(2013 MSRP为11,990美元,加上交付),比当前的Model Note便宜近700美元。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多功能性和4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经济可能会继续使它成为入门级细分市场的热门选择。日产Versa系列总体上是美国该细分市场中销量最高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细分市场首创产品包括“环视监视器”,带导航系统的NissanConnectSM(带有免提短信助手)和主动式格栅快门。环视是从后备后备摄像头向前迈出的一步,它显示了后方更大的视野,在倒车和停车时可以看到整个车厢。监视器在汽车的虚拟鸟瞰图旁边立即显示前视图和后视图,并显示来自弯道雷达的信息。根据情况的需要,视图会实时动态变化。以前,此“环视”选项仅在日产的高端汽车上可用。

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系统与日产的先进无级变速箱(CVT)配合使用,可帮助2014 Versa Note达到40 mpg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该发电厂的细节尚不清楚,尽管它可能会共享其轿车对应的1.6升4缸发动机。更新:日产已经确认它将使用1.6L 4-缸。

Versa Note将是北美地区Versa精简版的不错补充。它于今年夏天向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售,并将增加市场竞争。日产不会生产2014年Versa Note的混合版本,但不排除将来的可能性。

竞争市场Versa Note将与新的Chevrolet Sonic掀背车和起亚Soul竞争,虽然它是更大的车辆,但Nissan Cube也在外围竞争该细分市场。Versa Note可直接与Sonic and Soul相提并论,并且鉴于其轿车堂兄的销售历史,Versa在这里继续占据主导地位的机会很大。

不过,与竞争对手相比,燃油效率和价格将成为2014年Versa Note的主要卖点。以它的底价,它比Sonic和Soul便宜了将近1,000美元。在燃油效率上,音符击败了灵魂,等于音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