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健康团队要求自由基速度凹凸重新设计

2022-02-14 19:12:03来源:

在卫生组织将交通平静措施与污染频繁加速和减速的结果导致污染引起的一年后,他们目前的凸起可以消除他们目前的幌子。

阅读我们对交通平静措施的思考,坑洼最严重受影响的汽车

国家健康和护理研究所(尼斯)正在呼吁重新设计当前速度凹凸,以确保车辆不需要大幅减速,然后加速,以减少城市和住宅区的空气污染。

很好地强调了平稳地驾驶的重要性,以减少其报告中的空气污染,有针对性的公共汽车和卡车最伟大的需要避免这些急剧加速和减速。

作为主要道路上现有交通平静措施和速度执法措施的替代方案,很好地推荐了可变速度限制的延伸,因为“促进了更顺畅的驾驶风格”,就像在不断增长的智能高速公路上看到的那些'在英国网络。

本集团进一步建议减少允许的时间司机,通过将其在某些地方限制在某些地方,例如外部学校。很好的声称这对这种儿童和老年人的影响而不是它影响他人的空气污染。在住宅区的更广泛使用20英里/每光限制也是很好的建议列表。

阅读这里的高速公路改革,以及这里的公众对他们的反应

英国卫生论坛和良好指南委员会主席的首席执行官Paul Lincoln表示:“与交通相关的空气污染是公众健康的主要风险,并为健康不等式做出贡献。

“良好的指导列出了战略范围的基于证据的实际措施,以鼓励低或零排放运输。这是符合欧盟和国家空气质量标准的必要条件。“

除此之外,Ricehas还观察到电动道对50Mphand的速度限制的影响考虑了执行这一点所需的额外资源。它将影响视为“在减少空气污染方面的高度成本效益”。

Nice的建议名单是公开咨询,直到2017年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