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典迷你电气:第一次驱动一次性EV

2022-03-01 15:12:00来源:

原来的迷你矗立在纽约的街道上。它看起来像巨大的SUV和轿车之间的外星人,这些巨大的苹果道路的道路。这个特殊的迷你比大多数人更突出 - 虽然你不知道它看它。

当汽车是静止的时,你不知道这是1998年的经典迷你没有普通模型,直到你看着身体。因为那是你找到经典的迷你电动“Spowertrain:38BHP电动机的地方。一轮滑轮在发动机上安装在发动机处,一个在齿轮箱处,两者与齿形带连接。结果,电动机具有来自普通汽车的所有齿轮。

迷你电气:关键ev的第一张照片

“校长很简单。我们扔了不必要的东西并将发动机放进去,“莫里茨·布尔梅斯特说,他们修改汽车。所以没有排气系统,没有汽油罐,没有后凳。

纽约电机展2018:新闻和更新

相反,经典的迷你电动配有30个锂铁磷酸盐电池,安装在前排座椅后面。他们被送到了“所以我们可以匹配云雀的经典迷你的重量。

经典的迷你电气的顶部速度为75英里/小时,最大范围为65英里。一次性需要四个小时,充分收费220V家庭出口。

驾驶经典的迷你电气是纯粹的乐趣。正如您对任何原始迷你的人所期望的那样,小型英国机器在角落周围跳脚。当你转向时,迷你反应 - 它真的像一个Go-Kart这样处理。

一旦你击中油门踏板,迷你电动机就可以了解它,好像没有明天,而发动机以一种提醒卢克斯沃克尔的X-Wing战斗机的方式嗡嗡作响。

最令人难忘的是这款电动迷你对人们的影响。甚至顽固的纽约人在看到它时失去了很酷的人:巨大的男性在实际接收方的竖起大拇指,手机被拉出去捕捉,几乎有一个人队的人要求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