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洲人可以设计下一辆福特野马

2020-05-31 15:45:38来源:

澳大利亚人可以设计美国最伟大的汽车图标之一,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Broadmeadows设计工作室被要求提交下一代野马的造型创意。

该工作室最近设计了另一种美国传统食品,即游侠“皮卡”卡车,该卡车正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福特汽车集团全球产品开发副总裁德里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告诉美国汽车行业通讯《汽车新闻》,澳大利亚的设计将是为2014年或2015年下一代下一代野马考虑的少数全球设计之一。

过去,福特的美国工作室全权负责著名的“小马车”的设计,这是蓝色椭圆形阵容的表演英雄。

库扎克对《汽车新闻》说:“这是我们(现在)在每辆车上使用的通用程序。”

库扎克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对出版物说:“游侠由澳大利亚工作室完成,并得到了欧洲工作室的帮助。”Ranger是首款设计为Down Under的全球性汽车,并在悉尼车展上全球展示。

野马设计机会的消息是福特澳大利亚业务急需的消息,面对其本地制造的Falcon,Territory和Falcon ute的销售不断下降,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

在过去的五年中,当地生产的福特汽车的销量几乎减少了一半,因为购买者纷纷购买小型汽车,而今年情况甚至更糟,前两个月的销量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相关内容福特的新型婴儿跨界车新型高科技福特游侠

价格的下降使Falcon的未来受到怀疑,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当前的模型将是澳大利亚最后设计和制造的模型。福特在美国的高管们几乎已经确认,下一代猎鹰将以美国设计的金牛座为基础,并将采用前轮驱动而非后轮驱动的布局,该布局已经为猎鹰服务了50多年,而且曾经被人们看到作为其DNA的关键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