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采访:David Brown Automotive的业务如何?

2022-05-24 17:12:04来源:

还记得大卫棕色回火GT吗?当然你这样做。发动机和底盘通过Jaguar XKR,造型到20世纪60年代灵感,价格从电话目录。自TG.com推动了第一个原型并决定它是“一辆非常有吸引力的汽车,我们可以用更多在汽车世界中的更多魅力渗透的傲慢杀戮的巨大魅力的汽车。”所以,我们认为我们赶上了说富有魅力的唯一才能,并找出大卫布朗和他的脑海娘如何上台。

第一个问题当然:如何生意?大卫不会让他转移多少辆车。我们改变了大头钉。他对业务感到满意吗?惊讶,甚至?

“我们很满意。我们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创建的金额很棒。大多数跑车的交货时间为5 - 7年。“但当然,他们通常不会从其他人那里借用滚动的底盘......

“我们对一些耗费了花费的供应商有问题,但我们已经与我们所有的供应商合作,我们已经帮助互相帮助了提高了我们的质量。”布朗给我们一个类比来说明:“我有啤酒厂 - 当我们卖一瓶啤酒时,我们卖一瓶瓶子,盖子,一些啤酒和标签。有很多化学来实现它,但只有四个组成部分。将其与汽车进行比较,当您拥有成千上万的组件,所有这些都必须共同努力。这是一个大规模的复杂事情。所以要到达三年来我们必须在三年的地方。“

他再次讲述了法拉利代托纳的故事,在意大利经典的汽车集会上打破了,他在交换到标致106时的救援,并采用工作空气 - 孔和动力转向。那么,没有尤里卡时刻,大卫布朗汽车会发生吗?

“天知道。我一直在制造业,但我从未想过我会建造一辆车。十年前,五台轴铣床不存在。现在,您可以相对经济地制作美丽的零件。当我们设计汽车时,我们制作了一个全尺寸的粘土模型,一旦我们对一侧感到满意,那么数字扫描了一半,然后自动铣削数字文件。“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必须衡量它,并使用一个木制的前者,击败金属,每辆车都在两侧都有不同。英语轮是形成金属的黑色魔法,但混合它 - 嫁给它 - 用机器的铣削件。在二十多年前,我们不会做到这一点,因为这项技术刚刚无法触及。“

在你在这里看到的三辆车,白人被卖掉,而红色和蓝色已经制造成展示前瞻性客户。公司同时,大小翻了一番......

“我们从六名员工开始,现在已经超过十五岁了。但随着供应商,必须至少有100人为大卫布朗汽车工作。

“我们从年轻人那里得到各种各样的客户,他们想要与他们的伴侣不同的东西,到伴随着大量经典汽车的绅士。我们有一个王子在朋友向他展示了一张照片后买了第一家生产车,他的助手呼吁接下来的一周说这是普林斯曾经选择过派对的唯一的汽车。

“我们喜欢[顾客掌握],我们鼓励它。我们喜欢看到人们如何安排他们的修剪和定制选择。如果您在某事物上花费这笔钱,您希望尽可能多地享受构建过程。

“客户购买我们所做的内容,所以他们不要求我们大大改变汽车[可兑换或不同的发动机等]。他们只是想要昏迷的东西。“

现在已经建造了至少四辆车,DBA已经有时间铁擦掉了在构建中发现的任何扼杀。那么,他们学到了什么, - 改变了 - 关于这辆车?

“我们已经制作了237个设计和工程变更和原型的改进,从您从未看到过闭门的门。我们在捷豹捐赠汽车上有两名全职人士。有很多小东西是对分裂后挡板的支持,这是有助于汽车的长期可靠性的细节,但这完全是关于细节。“

棕色对公司感染热情和乐观态度。他喜欢他的产品,以设计过程的故事为单位,其中涉及“情绪板上的其他汽车的图片,替代索菲洛伦的游艇图片,以及我们从20世纪60年代发挥音乐,因为这是汽车时间象征着自由。“

那么,公司现在持续多久XKR已经死了?

“我们从生产之前从美洲虎买了相当多的XKS。我们取下佩戴件 - 面板和内部 - 所以我们只需要滚动的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我们有足够的部位来维持我们。如果你认识任何想要一个“全新”XKR的人,我是你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