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oviTec制造了一个迈凯轮,没有人要求

2022-06-17 12:12:00来源:

正如克里斯·哈里斯最近指出的那样,迈凯轮570GT是一个攻击新的利基头的超级跑车。这是一辆沃克的想成为最实用,最舒适,最精致的迈凯轮。长途车。巡洋舰。gee-tee。

但是,如果你想要迈凯轮更严肃的超级牌的力量,那会发生什么 - 就像外向的650年代 - 和更硬的骑行?好吧,你买了650多岁。或者将570GT拿到调谐器Novitec。

德国·德德·努力尸体(我们可能只是让那种非理性的恐惧)已经采取了更柔软的,不那么强大的GT,使其更加坚强,更强大。是的,这是一个问题的问题,实际上没有人问道。

3.8升双涡轮增压V8现已生产646BHP(比标准超过标准76个),它偏离了0-62mph的性能PS,现在已经在三秒钟内达到了死亡,其顶级速度为令人恐惧的208mph,改善0.4秒和4英里/小时。对最慢的迈凯轮,呃?

随着提升的升级,已经添加了一些组件。GT的防升性已经增加,因为在GT的标准鸭鱼之上,有一个新的Carbo纤维扰流板。还有贫爪不锈钢或轻型印度的升级的圆形排气,新猫,前部20英寸车轮,后部21英寸车轮,新的下轮胎和悬架下降30毫米。是的,那个舒适的GT现在​​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