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 Leaf和Volt的强劲销售显示出光明的希望而不是惨淡的失败

2020-06-06 17:46:40来源:

日产,通用和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是失败还是成功?有了Nissan和GM的第一年销售数据,我们就可以获得更多数据来思考这对运输的未来意味着什么。将这个实验视为成功还是失败取决于一个人的观点,您的期望以及您是否拥有数百万美元的石油公司股票。

2011年下半年,雪佛兰Volt的销售增长强劲(9月为723,10月为1,108,11月为1,139,12月为1,529),而日产Leaf的销售乏善可陈(9月1,033,10月849,11月672,和954年12月)。通用汽车全年销售了7671辆雪佛兰Volt,而日产则销售了9674 Leaf。日产和通用汽车在2011年在美国共售出17,354辆电动汽车,特斯拉(Tesla)等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售出了数百辆电动汽车。

相比之下,MotorTrend报告称,通用汽车2011年的总销量为2,503,820辆。2011年售出415,130辆Silverado皮卡车,2011年售出231,732辆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汽车,而通用汽车销售的汽车清单还在不断增加。将这些数字与2011年电动汽车的总销量(约18,000)或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仅在12月的销量为16,675)进行比较,您可以正确地认为电动汽车是失败的,扼杀了该计划,而让我们继续做些更具吸引力的事情。确实,您可以找到许多引用此说法的人的报告。电动汽车的销售简直是九牛一毛,它们并没有产生任何影响,我们正在不断地在这些东西上浪费钱。

这是一个观点,但不是唯一的观点。许多分析师喜欢看一下同比销售增长情况。问题在于,2010年唯一出售的电动汽车是Tesla Roadster,少数几家改装店的改装电动汽车,以及2010年底交付的少数Leaf和Volts。这意味着2010年美国可能售出了500辆电动汽车,这使我们的销量从2010年到2011年增长了35倍。如果以这种方式报告,则标题将使销售额增长3469%。但这同样会引起误解,因为可用电动汽车的数量不连续增加,因为将Volt的销量与Cruze的销量进行比较是一种误导,许多人正在这样做(例如Rep。凯莉请参阅为什么拥有石油股票的国会议员会努力终止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仅仅因为我们没有理由在2010年至2010年之间对电动汽车的销量进行有效比较,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忽略35倍(左右)的销量增长。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有一个具体的示范,表明我们正处在一个运输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大量的现代电动汽车首次面世,并有望增加产量以及更多制造商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请参阅看2012年的电动汽车和看2012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从现在开始的一年后,我们将能够将2011年的电动汽车销量与2012年的电动汽车销量进行比较,如果预测得以实现,我们理所当然地会对真正的销量大幅增长感到兴奋。日产和通用汽车都希望大幅提高Leaf和Volt的产量,这些汽车将与福特Focus Electric,三菱i-MiEV,特斯拉Model S,丰田RAV4 EV,Scion iQ EV,Smart一同加入。 ForTwo Electric Drive,Honda Fit EV以及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例如Ford C-MAX Energi和Toyota Prius插电式汽车。

从这个角度来看,2011年为2012年电动汽车销售的大规模扩张奠定了基础。2011年的销售证明了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需求,向我们表明了准备好并愿意购买电动汽车的人们,表明现代电动汽车可以与其余车队相适应。它甚至表明,面对电池大火后雪佛兰Volt安全受到严重夸大的夸大言论,客户不仅继续购买Volt,而且在11月和12月的销售急剧增长。

可以说,2011年奠定了基础,但是有没有具体的方法来判断电动汽车的销量呢?有人希望我们将伏特与雪佛兰科鲁兹进行比较,说伏特不过是具有不同传动系和较高价格的科鲁兹。可能是,但这是否使它成为有效的比较?比较两辆类似的汽油动力汽车的销售量是有效的,但是比较汽油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称为扩展范围的EV)(如雪佛兰Volt)之间的销售量是否有效?不,它们是引擎盖下截然不同的汽车,它们的价格范围也不同,电动汽车购买者在购买前必须解决许多其他问题。

更好的比较可能是1999年在美国推出混合动力汽车与2011年在美国推出现代电动汽车之间。在这两年中,出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新型汽车的问世。1999年,随着Honda Insight和Toyota Prius的问世,我们被引入了混合动力汽车,在12年后的今天,混合动力汽车出现了来自不同汽车制造商的十几种或更多车型。2011年,随着Nissan Leaf和Chevy Volt的问世(以及Tesla Roadster的问世)的推出,我们被引入了现代电动汽车,大概在10年左右的时间里,将会有数十种不同型号的电动汽车问世。汽车制造商。

丰田普锐斯在北美的销量(根据普锐斯上的Wikipedia页面)是2000年的5,600、2001年的15,600、2002年的20,100、2003年的24,600,然后2004年的销量开始上升,分别为55,900和109,900。在2005年。本田于同年推出的原始型号Insight从未出现过相同的销售增长,在第二代Insight于1999年12月至2009年2月间仅售出14,288辆。今天,在2012年1月上旬,我们刚刚完成了现代电动汽车销售的第一年,2011年电动汽车的销售总量达到17,354辆,是混合动力汽车销售第一年的2000年的三倍多。

电动汽车会失败吗?在当今的政治和媒体中,许多声音都希望我们相信自己的存在,并建立了证据,使我们认为他们“失败了”。他们的观点是唯一可以用来解释现实的观点吗?几乎不。对电动汽车的成功或失败做出最终裁决可能为时过早。然而,初步结果看起来是积极的。

关于记者:在硅谷的软件行业工作了22年之后,David Herron现在正在撰写有关硅谷的绿色交通(电动汽车)的文章。他还经营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讨论论坛visforvoltage.org,并且是《 Node Web Development》一书的作者。

雪佛兰Volt赢得12月的销售大战,Nissan Leaf赢得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