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圣烟,这是一个917bhp法拉利漂移车

2022-06-29 12:12:03来源:

想想'漂移车',想到了什么?一个旧的日产200多秒,具有一些可疑的图形和一个痛苦的四缸发动机,也许。不是一个近1,000bhp涡轮增压法拉利599,我们怀疑,就像它是空间 - 储蓄者的AMG一样亮起后轮胎。

叫Fiorella,这是FFF漂移部门的工作,它是专业漂流者Federico Sceriffo的汽车。他是一位意大利人,他张贴了奇妙的东西,就像“星期一,只是离合器踢,把它横过!”让他的追随者在一周开始时动机。

正如您所预期的那样,Fiorella在常规599上的Mods列表是广泛的。作为标准,Ferrari 599 GTB Fiorano将工厂留下了6.0升V12发动机,产生611bhp和448lb ft。足以需要与油门的谨慎。一对rotrex涡轮增压器已经看到这些数字上升至917bhp和856lb ft,而V12的燃油喷射器几乎与菲亚特500的发动机一样大。哎呀。

有一个新的六速变速箱(通过标准加强,一个人希望),碳离合器,ohlins悬架,20英寸oz轮子和sparco'漂移的专业座椅。我们想象一个非常紧紧地拥抱你。

然后有侵略性的身体套件。侧面的速度和螺栓上的拱形是看哪,少量翼也是如此。它的大部分是碳,它显着调整了599年代的航空曲线。它应该完全不同于常规599,然后?

“她总是一个法拉利,始终如一,表现得像一匹野马,”Federico诗歌讲述了顶级装备。“当你想要获得一些严重的速度时,她非常吓人,她就像一艘火箭船一样射击。但是当你把她的侧面放到时,一切都变得清晰简单。

“她是一辆总是梦寐以求的汽车,一种疯狂的规格,不容易理解,但与司机的同时诚实,非常情绪化,有吸引力地看到侧面。”

侧身这个599清楚地爱着。Federico计划在其他国际漂移事件中进入公式漂移美国。他向我们保证,它将成为一个秘诀和视觉之一。

“噪音就像一个饥饿的狮子,总是喊叫。V12进入你的大脑并留在那里,当我们并排和门口时,其他司机可能很难听到他们的汽车!“

哦,也许最重要的是,上面所描绘的狗是唐罗科,Federico的“儿子,最好的朋友和团队总监”。是的。与狗作为其团队老板的漂移法拉利。我们笑了。

图片:Lorenzo Moro / Federico Gher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