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遇见逐字,一个特斯拉模型X对抗交叉

2022-06-29 08:12:09来源:

这是本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对于汽车世界来说,这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展示,特别是在涉及替代电力和自主驾驶技术时。

来自CES的第一个大揭示,亚达顿交叉概念。是的,如果你现在要与一个概念产生影响,那么它似乎必须是suv-ish。它是电动供电的,来自中国初创公司。

看在外面可能是一丝通用,但它非常巧妙地制作内部。除了最复杂的门把手和一些整洁的缝合,它绝对是由49英寸屏幕主导的,生产汽车将保持。

忘了多年来占据了德国体育轿厢的动力战争 - 在电动SUV土地上,这是屏幕尺寸的战争。以及Biggie上面 - Dwarfs Tesla Model X的X's - 方向盘上有附加屏幕,前方乘客面前。

规格智慧,将有两种选择:后轮驱动入口模型,268bhp,295lb ft和电荷250英里的能力,以及带469bhp,524lb ft和323的四轮驱动版本。范围。在插座上只需20分钟即可获得高达150英里的范围。相当多的套接字,我们不知道......

SUV将通过2020年通过软件更新推出3级自主权并升级到级别4。还有很多司机幸福的谈话,汽车连接到监控您的健康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eek。

亚顿表示,由此产生的生产汽车将在2019年与我们同在,而且成本相当于45,000美元;一个超过30,000英镑的Smick,如果它向英国达到了更多,它会花费更多。一个沙龙和人民承运人将显然会遵循。

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所有这一切的可能性。CES 2017是FF 91的FF 91的首次亮相外观,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电动SUV概念,但尚未达到其炒作。估计我们从现在开始审查一系列的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