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Felipe Massa F1职业的时刻

2022-06-28 15:12:06来源:

Felipe Massa的首式退休持续了大约六分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他被选中占据了威廉姆斯的威廉姆斯被瓦尔特提·塔塔搬到梅赛德斯搬到了梅赛德斯,那里有威廉姆斯和15日在F1中开发了他的第四季。但现在,在下周末,在他的家庭GP之前,马萨宣布他计划在本赛季结束时退出F1,结束猜测他可能会再次为威廉姆斯驾驶。

36马萨非常旧的F1司机。这使他与前队友Fernando Alonso相同的年龄,但比闪网的最古老的人年轻两岁 - Kimi Raikkonen - 以及超过20岁的Max Verstappen的整个少年。他赢得了11场比赛,在讲台上完成了41次,并得分16杆位置。

马萨开始担任索伯的职业生涯,但大多数人都会记住他在法拉利的时间,他合作迈克尔·舒马赫,并将2008年世界锦标赛狭窄地失去了刘易斯汉密尔顿。他将赢得那一年的冠军,汉密尔顿没有在最后一圈(在二对大的角落)上的第五位蒂莫·格洛克(在二对大的角落)上,一点赢得了英国的第一头衔。马萨永远不会再来赢得冠军,但这并不是说他的职业生涯并非如此。我们肯定会想念他。

点击评论,给我们你最喜欢的马萨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