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特斯拉跑车甚至会更快

2022-06-28 16:12:03来源:

特斯拉上周展示了今年的云峰,当其卡车的揭幕被搬运的东西搬起时。那件事是一个新的特斯拉跑车,超越了Bugatti Chiron - 以及你关心的任何其他公路车 - 从0-60mph。

它在一个坦率地绕过的1.9secs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达到了60英里照片,这足以争夺任何人的大脑。或午餐。但是,埃隆麝香,曾经推特戏弄,已经说它更快。

“应澄清这是基础模型的性能,”汽车的麝香在8.8分中的一英里,在8.8秒的速度上进行了8.8分。“将有一个特殊的选项包,将它带到下一个级别。”

21

特斯拉以其超空气的更新来解锁额外的性能,因此似乎在使跑车更快地完成了工作。哎呀。

麝香,有点不可避免地,没有停止那里。几个小时后他发了推文:“没有说下一代跑车特别升级包*将*绝对能够飞行短啤酒花,但也许......”

嗯什么?“当然是可能的。只是一个安全问题。火箭技术适用于汽车开辟了革命的可能性。“

一辆飞行车?火箭推进车?两个都?我们应该兴奋,或者这一切都是一切精心的“看看那里的分心,从报告的模型3的生产延迟?